国美折上折平台七夕真爱官宣 折扣变革或将来临

网购达人、剁手星人有福了!8月12日,国美重推神秘战略落子!传说中,利于商户促销,便于用户优惠购物的国美折上折平台将闪亮登场,从商户端、用户端直击各方痛点,一场引领折扣变革的神秘产物即将面世?

据了解,在七夕当天举办的“国美折上折”APP上线发布会上,国美还带来了诸多超级福利。除了“七夕真爱 票亮免单”活动,还有大额折扣券的现场发放,诸多惊喜福利值得期待!

国美折上折平台七夕真爱官宣 折扣变革或将来临

直击零售行业痛点 国美又一创新壮举

每逢大促去网购,原本一腔热血去薅羊毛,结果却是“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便宜二块五”的尴尬。随着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加速,互联网营销投入增加,导致商家优惠力度降低,所以说,网购怎么薅到实实在在的折扣,才是消费者关心的头等大事。

国美此次推出的“国美折上折”APP,到底有什么神奇的折扣魔力呢?

“国美折上折”APP是一款全新的生活消费主张APP,内有最全的深度折扣消费资讯、海量优惠券供你挑选。折上折券是叠加在商户普通营销活动之上的折扣,可以为用户提供折上再折、折上再减、折上再返的真优惠、真低价,真正做到帮你省钱省到爆!

这一零售新物种的面世,是依托国美“家﹒生活”战略,通过折上折消费门户,面向品牌商户、平台商户及小微商户提供基于О2О的营销解决方案和精准获客渠道。通过折上折优惠券的发行、使用和流通来连接商户营销获客需求和用户深度折扣消费需求。

而且,国美折上折平台可通过saas服务,提供多种发券方式和多样化的券模板,根据用户消费行为分析,精准推送折扣信息,帮助品牌商家获取精准流量,进而降低营销成本,提升优惠力度。

毫无疑问,国美折上折平台的问世,将打破零售行业难题,既能让商户在平台上获客更精准、促销更实效,又能让消费者在“折上折”高效又称心地得到真实惠,真正做到了商户和用户互惠互利,真正实现“折上再折,折上再减,折上再领,折上再返”。

国美折上折平台七夕真爱官宣 折扣变革或将来临

超级福利来袭 晒小票做“免单锦鲤”

既然“折上折”号称要掀起折扣圈风云,那么不来点实实在在的福利,怎么能行?

8月12日,随着国美折上折APP用户版试运营暨折上折券放送会的召开,国美将重磅推出“七夕真爱,传购物小票,做折上折免单锦鲤”超级福利!8月10日-9月29日活动期间,用户下载“折上折APP并登录,上传纸质购物小票,“折上折”在七夕发布会当日及之后的每周三固定时间,将抽取免单锦鲤。抽中者可获得中奖小票购物金额相等的现金奖励,单笔最高500元,总免单名额10万名。做不了锦鲤也别灰心,每期未中奖用户都可获得1张折上折券,助你轻松薅羊毛薅折扣。

8.12发布会当天,还有数十家品牌商参与发布会直播发券,最高75%折扣券等你来薅!折扣券使用范围覆盖电器、百货、美妆护肤、零食、个护日化、酒水等全品类,“真爱出道”就是简单!

还在犹豫啥?消费先到折上折,赶紧锁定“国美折上折”APP发布会,上传购物小票,做折上折免单锦鲤!“真快乐”APP及小程序、“折上折”视频号、抖音号同步直播,折扣实在,惊喜多多,千万别错过哦。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63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