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售价曝光 售价或低于预期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iPhone 13系列机型的售价信息。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iPhone 13系列机型的售价信息。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13系列将依旧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其中iPhone 13 mini起售价为700美元,iPhone 13起售价为800美元,iPhone 13 Pro起售价为1050美元,iPhone 13 Pro Max起售价为115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还将新增1TB存储空间版本,售价分别为1500美元、1600美元。总体来看,上述售价基本与iPhone 12系列相近,符合大家的预期。

其他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且刘海的面积终于得到大幅缩小,显示效果终于迎来突破。不仅如此,iPhone 13 Pro系列还将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也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其中iPhone 13 Pro系列还将搭载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会继续在今年9月亮相,并将在屏幕、相机等方面都会有不小的升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6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