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净收入7615.1亿日元,同比大减61%

近日,软银发布了本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软银净收入7615 1亿日元,同比大减61%。

近日,软银发布了本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软银净收入7615.1亿日元,同比大减61%。

软银愿景基金本财年第一季度利润为2355.5亿日元,较上季度大减90%。

软银财报显示,其第一季度税前利润1.29万亿日元。第一季度净销售额1.479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5.6%。

软银与滴滴(DIDI.N)相关的收益为3580亿日元,本次财报软银并未在投资清单中列出脸书和Alphabet(谷歌母公司)。

软银称孙正义将成为愿景基金II期的联合投资人,将在愿景基金II期中投资高达26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62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