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Axon 30 Pro首发推送MyOS 11.5更新

昨日,中兴官方宣布,正式在Axon 30 Pro首发推送MyOS 11 5更新,用户可以在系统更新右上角的“体验版本”里升级体验。

昨日,中兴官方宣布,正式在Axon 30 Pro首发推送MyOS 11.5更新,用户可以在系统更新右上角的“体验版本”里升级体验。

中兴 Axon 30 和 Axon 30 屏下摄像手机也将很快推送。

Axon 30 Pro 于今年 4 月份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 UFS3.1+LPDDR5 增强版存储方案。

中兴 Axon30 Pro 屏幕采用 AMOLED 直屏,摄像头搭载两颗 6400 万像素主摄。手机提供曜石黑、烟雨蓝两种配色,采用 AG 玻璃工艺后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62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