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Pro 2020款翻新机美国开售 起售价609美元

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在美国等地区今天开始提供2020款第二代11英寸 iPad Pro和第四代12 9英寸iPad Pro机型的翻新机版本,起售价609美元约3946 32元人民币)。

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在美国等地区今天开始提供2020款第二代11英寸 iPad Pro和第四代12.9英寸iPad Pro机型的翻新机版本,起售价609美元约3946.32元人民币)。

苹果 11 英寸 iPad Pro 翻新机型的售价 609 美元(约 3946.32 元人民币)起,苹果称这一价格可节省 90 美元(约 583.2 元人民币)。12.9 英寸翻新机型售价 749 美元(约 4853.52 元人民币)起,折扣优惠为 200 美元(约 1296 元人民币)。

2020 款 iPad Pro 机型是在 M1 iPad Pro 机型之前,引入了新的相机技术,并配备了用于深度感应的 LiDAR 激光雷达。这些 iPad 配备了 A12Z 仿生芯片,这是 2018 款 iPad Pro 型号所使用的 A12X 芯片的迭代更新。

目前,苹果正在提供几种不同的颜色和容量,尽管库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波动。翻新版 2020 款 iPad Pro 型号正在与翻新商店中的旧型号一起销售。

苹果公司的所有翻新 iPad 在销售时都有与全新设备相同的一年保修期,以及所有手册和配件。翻新设备经过了严格的测试、维修、重新包装和清洁过程,与新设备完全相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51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