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将于8月18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近日,微博宣布将于8月18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近日,微博宣布将于8月18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微博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8月18日早7点至早8点 (北京时间2021年8月18日晚7点至晚8点) 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请使用下面提供的链接: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4468816在电话会议之前进行注册。注册后,将通过电子邮件为参与者提供拨入号码,密码和参与者识别码。请拨入邮件邀请中的号码,并输入密码及参与者识别码即可加入会议。

同时,用户可在公司网站http://ir.weibo.com在线收听电话会议的实况转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50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