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欲出资3.53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Crytek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腾讯欲出资3亿欧元(约合3 53亿美元),收购德国游戏开发商Crytek。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腾讯欲出资3亿欧元(约合3.53亿美元),收购德国游戏开发商Crytek

Crytek成立于1999年,拥有多个游戏工作室,开发了《孤岛危机》系列、《猎杀:对决》和《攀登(TheClimb)》等游戏。《孤岛危机》系列游戏号称显卡杀手,画质很高,对硬件要求也高。

Crytek也是全球知名的游戏引擎公司之一,其开发的CryEngine引擎画质不输EPIC的虚幻引擎,现在已发展到第五代引擎。但CryEngine引擎叫好不叫座,市场表现不如虚幻引擎,这几年公司业绩也陷入了困境中。

而腾讯在2010年就开始跟Crytek合作,代理过他们的游戏《战争前线》,后来还收购过Crytek的股份。腾讯如果拿下Crytek,对扩大自己的游戏帝国将极有好处,但目前腾讯和Cryteck都没有回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5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