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汽车年产量达到45万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汽车年产量达到45万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汽车年产量达到45万辆。

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特斯拉预计上海工厂的Model Y和Model 3年产量将达到45万辆。根据最近的本地报道,特斯拉中国公司已经实现了这些目标,并可能正朝着50万辆的生产目标迈进。

去年,特斯拉设定了交付50万辆汽车的指导方针,最终几乎实现了既定目标,2020年总共交付了499550辆汽车。特斯拉没有为今年设定指引,但依然在寻求超越2020年的业绩。上海工厂的年产量将是衡量该公司能否超过去年目标的绝佳衡量标准。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似乎取得了极好的进展。今年第一季度,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交付了18.48万辆汽车,全部是Model 3和Model Y。该公司原本计划在第一季度交付Model S Plaid,但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和疫情影响而未能实现目标。在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了201250辆汽车,其中包括Model S Plaid。

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宣布上海工厂已成为其主要的汽车出口中心。特斯拉中国公司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对欧洲出口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并填补柏林工厂造成的生产缺口。

柏林工厂原定于7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但由于工厂最终许可证申请受阻而被推迟。然而,特斯拉正利用上海工厂的出口产品,推动第三季度在欧洲交付Model Y。近日,特斯拉驻慕尼黑的客户经理丹尼尔·里克(Daniel Riek)宣布,Model Y即将正式登陆欧洲。

欧洲多位特斯拉Model Y预订客户报告称,8月份收到了交付日期通知。在撰写本文时,特斯拉的配置器显示,现在订购Model Y预计交付日期在9月份。这表明,特斯拉似乎正在超越2020年的指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4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