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发布会内容比较多,预计时长3小时

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透露,小米明晚进行的发布会内容比较多,预计时长在3个小时左右,请大家做好准备。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今日透露,明晚进行的发布会内容比较多,预计时长在 3 个小时左右,请大家做好准备。

从此前曝光的内容来看,小米 MIX 4 将采用 6.67 英寸双曲屏,主屏幕分辨率为 2340*1080,支持 120Hz 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芯片,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5 系统,拥有 5000mAh 电池,后置 1 亿像素镜头,支持 100 倍最高变焦,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和 80W 无线快充,支持 IP68 级别防水防尘等。

预计小米会在明天晚上为大家带来一些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39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