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6月销量超越三星苹果居世界首位

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在2021年6月凭借17 1%市场销量超越三星15 7%和苹果14 3%,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

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在2021年6月凭借17.1%市场销量超越三星15.7%和苹果14.3%,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

2021年6月,小米的销售额环比增长26%,成为当月增长最快的品牌。自2011年成立以来,智能手机累计销量接近8亿部。

研究总监塔伦·帕塔克(TarunPathak)指出:“小米一直在不断努力,以填补此次衰落造成的空白。OEM一直在扩展华为和HONOR的传统市场,如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6月份,中国、欧洲和印度的复苏以及三星因供应受限而下滑,进一步帮助了小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29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