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TikTok下载量超Facebook成世界第一

近日,有媒体表示,源自中国字节跳动的短视频App“TikTok”全球下载量近期首次达到全球第一,超过Facebook。

近日,有媒体表示,源自中国字节跳动的短视频App“TikTok”全球下载量近期首次达到全球第一,超过Facebook

外媒表示,下载量增加的部分原因是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没法在线下观看演唱会等活动。尽管 TikTok 2020 年受到当时美国政府影响一度面临禁止使用,但目前这款 App 依旧在美国、欧洲和南美下载量排名第一。

外媒统计结果显示,全球下载量排名第三的 App 是即时聊天应用 WhatsApp,第四名是图片社交应用 Instagram。源自俄罗斯的聊天应用 Telegram 上升到第七名,这款 App 的特点是发布的内容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删除。

日经中文的统计结果显示,中国目前下载量最多的应用是 TikTok 国内版 —— 抖音,微信和 QQ 分别位列第二至第三。除此之外,微视、小红书、微博、知乎、抖音火山版以及搜狗拼音输入法、Soul 也上榜前十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2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