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签约OPPO 将共建车机互融生态

近日,OPPO与上汽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智能终端和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共建车机互融生态。

近日,OPPO上汽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智能终端和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共建车机互融生态。

根据协议,OPPO 和上汽集团将在 SOA 应用服务生态开展合作,打造多场景跨终端的应用服务。OPPO 应用服务框架将被引入上汽车机端,丰富车端生态;OPPO 应用服务开发者平台与上汽 SOA 开发者平台将实现跨域融合,聚集各方开发者力量,共创全新生态商业模式。

双方将共同推进车机互联应用,包括数字车钥匙、离车管家、投屏连接、手表车联等服务的部署。在智能座舱平台相关的技术能力开展联合研发,共同探索提升用户体验的合作模式与商业模式。从今年年底开始,相关技术成果将陆续在上汽自主、合资品牌的产品上落地。

OPPO 官方曾表示,公司在车机互联方面一直都有布局,包括把闪充生态扩展到汽车领域。此外,OPPO 也频频申请智能汽车领域的相关专利,还有消息称一加 CEO 刘作虎将去造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2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