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再次推迟Model S/X在美预期交付时间

近日,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S和Model X的预期交付时间再次推迟。

近日,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S和Model X的预期交付时间再次推迟。

Model S 长续航版预期交付日期更新为 2022 年 3 月至 4 月,此前为 2022 年 2 月至 3 月;Model X 长续航版及 Plaid 版预期交付日期更新为 2022 年 3 月至 4 月,此前为 2022 年 2 月至 3 月。

特斯拉再次推迟 Model S/X 在美预期交付时间:延期至 2022 年 3 月至 4 月

值得一提的是,长续航版 Model S 和 Model X 此前刚刚迎来涨价,在美国,从 8 月开始,两款车型售价均上调 5000 美元,分别达到 89990 美元和 99990 美元。

在中国,8 月 4 日起,Model S 长续航版车型价格上调 3 万元,调整后车辆起售价为 85.999 万元;Model X 长续航版车型价格上调 3 万元,调整后车辆起售价为 90.999 万元。

上述车型在特斯拉中国官网的预计交付日期为 2022 年一季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1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