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优畅享30系列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联通优畅享30系列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联通优畅享30系列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5G芯片的新一代U-MAGIC 5G手机——优畅享30系列是中国联通第三款自主品牌终端,继续延续U-MAGIC年轻、创新、友爱、个性的品牌基因,该系列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及预售。

在千兆5G终端方面,中国联通作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自2020年5月便发布了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三千兆”计划。在“三千兆”计划的推动下,中国联通围绕3亿用户推出自主终端战略,并携手高通等芯片厂商,共同打造“芯”计划,通过用心服务、用芯智造、用新合作等方式构建自主终端新生态,让用户更好地享受5G智慧生活带来的便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18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