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天选2游戏本5900HX+RTX 3070版开售 首发价9999元

今日,华硕天选2游戏本 5900HX+RTX 3070版正式开售,首发价9999元。

今日,华硕天选2游戏本 5900HX+RTX 3070版正式开售,首发价9999元。

华硕天选 2 此款笔记本依旧沿用了“二次元”风格的设计语言,提供魔幻青、日蚀灰两种配色,底部进风口采用蜂巢造型。笔记本配备全尺寸键盘,键程 1.8mm,有着 Overstroke 闪击技术。键盘拥有完整的数字小键盘,同时 WASD 按键有着半透明设计、空格键增宽,提供更好的手感。

性能方面,笔记本搭载的 R9-5900HX 笔记本拥有 8 核 16 线程,最高加速频率 4.6GHz,性能释放持续高达 70W。RTX 3070 移动显卡拥有 5120 个流处理器、8GB 显存,支持 DLSS、光追、NVIDIA Reflex 等图形功能。显卡搭载天选 TX BOOST 超频引擎,出厂预先超频处理,在电脑设置为增强模式时,可以实现更高的性能释放。

华硕天选 2 游戏本搭载冰川散热系统,配备四根扁平热管、3 个出风口,升级为 LCP 液晶叶片双绝尘风扇,拥有 83 片叶片,提供更大的进风量。笔记本使用快捷键,可以在静音、性能、增强三种模式间切换,调节性能释放水平。

华硕天选 2 笔记本配备 512GB TLC 固态硬盘 + 16GB DDR4 内存,机身预留了额外的 M.2 插槽,便于扩展存储空间。此外,内置电池容量高达 90Wh。

屏幕方面,华硕全新天选 2 游戏本配备 15.6 英寸 IPS 屏,拥有 2560×1440 分辨率、165Hz 刷新率,3ms 响应。这块屏幕还覆盖 100% DCI-P3 广色域,提供真实细腻的显示效果。此外,屏幕还支持 Adaptive Sync 防撕裂技术。

IT之家了解到,这款笔记本接口齐全,USB-A 口全部为 USB 3.2 规格。其中 Type-C 口采用独显直连模式,支持 DP1.4 视频输出,最高规格可达 8K 60Hz 或 4K 120Hz。笔记本还内置 Wi-Fi 6 网卡、虚拟 7.1 声道扬声器、AI 降噪麦克风等。

华硕天选 2 R9-5900HX +RTX3070 版游戏本今日已经开售,首发价仅 9999 元,感兴趣的朋友需要抓紧时间抢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1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