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提议请吴亦凡代言被开除

日前,哪吒汽车高管建议请吴亦凡代言,需要给坏人一个机会。此番言论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对此,公司高管提议请吴亦凡代言被开除。

日前,哪吒汽车高管建议请吴亦凡代言,需要给坏人一个机会。此番言论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对此,公司高管提议请吴亦凡代言被开除

该事件在互联网迅速引爆。对此,哪吒汽车和360也是火速回应,哪吒汽车声明: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哪吒汽车CEO张勇也在微博上表示,“这个主意的市场公关部负责人,和参与讨论并发表不当言论的半个品牌公关团队负责人团队开除掉!让他们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

不过让不少网友不解的是,整件事情发生十分紧凑,消息曝出的极为迅速,几乎一两小时之内,该张截图就已传遍互联网,而且哪吒汽车和360方面,回应的则更为迅速,事件一爆发,就做出了开除的决定以及相关回应声明。

此外,更蹊跷的是,在8月2日,哪吒汽车官方发布宣传海报,其上赫然写道“明日头条已预订”。如此操作,也难免不让网友怀疑,海报指代此次的高管言论翻车事件。

因而,也有网友表示,此次哪吒汽车上演了一出“苦肉计”,通过花样蹭吴亦凡热点的方式,以开除几名员工的代价,成功博得一次出圈。

当然,以上均为网友的猜测,如果事实真如这般,只能说此次品牌曝光宣传的负责人,水平不是一般的高,能把全网网友当“枪”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16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