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爱立信获得中国电信和联通5G项目合约3%份额

据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获得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5G项目合约3%的份额。

据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获得中国电信中国联通5G项目合约3%的份额。

尽管这笔交易规模不大,但对爱立信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虽然招标文件没有披露中标比例,但外界预计,华为和中兴获得了合约的大部分份额。

爱立信是三大电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另外两家电信设备制造商是华为和诺基亚。爱立信在 5G 产品组合的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源,并正在获得回报。

根据其网站,爱立信拥有 143 份商业 5G 协议、81 份公开宣布的 5G 合同,并参与了 93 个实时 5G 网络。

5G 技术是下一代蜂窝技术,下载速度据称比目前的 4G LTE 网络快 10 到 100 倍。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该技术还有望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03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