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悦汇酒库小程序福州上线,保真好酒便捷直达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8月上线送福利!在咏悦汇酒库小程序注册即可领取新人好礼,微信搜索“咏悦汇酒库”即可进入咏悦汇酒库官方小程序,超800款全球好酒任您挑选,福州地区用户下单最快29分钟送达,满足您即时用酒的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8月上线送福利!在咏悦汇酒库小程序注册即可领取新人好礼,微信搜索“咏悦汇酒库”即可进入咏悦汇酒库官方小程序,超800款全球好酒任您挑选,福州地区用户下单最快29分钟送达,满足您即时用酒的需求!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一站式购酒平台!

近年来,消费者对酒品质和品类丰富度的需求不断升级。咏悦汇酒库整合全球最优质酒类供应链资源,为用户倾情打造专业的一站式购酒平台。无论您是都市白领、商务精英、资深酒迷,还是入门小白,都能在咏悦汇酒库找到自己的钟爱。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福州上线,保真好酒便捷直达

咏悦汇酒库全球首家沉浸式体验店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东泰禾广场,集酒类销售、文化体验、社交互动为一体。店内设置多个不同专区,在传达酒文化体验的同时,也满足了用户的多样性购物需求。泰禾旗舰店周边的消费者还可以在咏悦汇酒库小程序下单,可享29分钟极速达购物体验,福州全城可享受次日达服务。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福州上线,保真好酒便捷直达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福州上线,保真好酒便捷直达

据悉,咏悦汇酒库小程序于2021年8月上线,试点福州。据了解,目前小程序线上在售商品超过了800款,包含了白酒、葡萄酒、啤酒、洋酒、预调酒等全球好酒以及酒具用品供消费者线上选购,其中不乏中高端名酒。咏悦汇酒库坚持“全球好酒,保真直供”的品牌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

自2011年成立以来,咏悦汇酒库致力于引领中国都市轻奢、时尚、优雅的新型饮酒生活方式,如今已成为国内颇有影响力的酒类交易平台之一,更打造了极具互联网基因的多元专业购酒终端,直击消费者核心需求。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福州上线,保真好酒便捷直达

2021年上半年,咏悦汇酒库持续发力酒类新零售,布局新零售高阶玩法,为消费者提供全新、高品质的购酒场景。咏悦汇酒库小程序的打造,让咏悦汇酒库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布局。一方面,用户可在咏悦汇酒库小程序上更方便地筛选商品,快速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大大缩短线下酒饮购买决策的流程;另一方面,咏悦汇酒库也可将产品卖点和品牌内涵更直接地传达给年轻消费者,并在线上与其展开更多的互动沟通。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福州上线,保真好酒便捷直达

咏悦汇酒库坚持“全球好酒、保真直供”的专业酒类服务,在方便消费者选酒、购酒的同时,也拉近了双方之间的距离。未来,咏悦汇酒库将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及空间形象配合其强大的供应链,依托覆盖全国的物流仓储网络和高效安全的配送体系,将平台辐射全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保真、便捷的酒类新零售服务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咏悦汇酒库!

咏悦汇酒库小程序福州上线,保真好酒便捷直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8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