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发布7月交付数据:交付4404台,同比增长666%

昨日,零跑汽车公布7月交付数据,7月份零跑汽车交付4404辆,同比增长666%,环比增长12%。

昨日,零跑汽车公布7月交付数据,7月份零跑汽车交付4404辆,同比增长666%,环比增长12%。

订单方面,零跑汽车7月份订单突破6千辆,达6540台,环比增长59%,2021年累计订单28055台。其中,零跑T03订单达6125台,环比增长63%。

另外,零跑汽车累计交付量为26148台。

零跑汽车作为第二梯队造车新势力,随着零跑T03的量产交付,整体拔高了零跑汽车的交付量,是第二梯队的头部车企。订单更是随着零跑C11的预售,订单不断攀升。

目前,零跑汽车的地位,除去头部蔚来汽车、小鹏汽车以及理想汽车新势力造车,就是零跑汽车和哪吒汽车了,由于哪吒汽车有3款量产交付车型,交付量要略高于零跑汽车。但到第四季度后,零跑C11开始交付后,零跑汽车就要冲击第一梯队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83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