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通过上市聆讯:2021年Q1业绩保持快速增长

近日,港交所官网显示,网易云音乐已通过上市聆讯并上载聆讯后资料集,上市联席保荐人为美林、中金及瑞信。

近日,港交所官网显示,网易云音乐已通过上市聆讯并上载聆讯后资料集,上市联席保荐人为美林、中金及瑞信。

资料集最新披露数据显示,网易云音乐2021年Q1业绩保持快速增长。其营收增速、MAU增速、付费用户增速及在线音乐付费率均位居行业第一。Q1总营收15亿元,同比增长74.6%;毛亏损率则由2020年Q1的26.8%大幅收窄为3.6%;Q1月活用户达到1.83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2429万,同比增长91.5%;在线音乐付费率13.3%。

网易云音乐在社区粘性与原创音乐发展方面继续取得良好表现。截至今年Q1,用户创作歌单超26亿,主动进行UGC创作的月活用户占比约26%,日活听歌用户日均听歌时长76.5分钟,均较2020年有所增长;入驻独立音乐人总数突破26万,持续位居行业第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8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