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公布第二季度财报:销售额1130.80亿美元,同比增长27%

今日,亚马逊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销售额1130 80亿美元,同比增长27%。

今日,亚马逊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销售额1130.80亿美元,同比增长27%。

分地区来看,亚马逊北美部门(美国、加拿大)依旧是公司的重要支柱。北美部门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675.50亿美元,同比增长22%。而亚马逊的国际部门(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和中国)第二季度净销售为仅为307.21亿美元,同比增长36%。

从具体的服务和业务来看,亚马逊在线商店的净销售额为531.57亿美元,同比增长16%;来自实体店的净销售额为41.9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1%;第三方卖家服务的净销售额为250.85亿美元,同比增长38%;订阅服务的净销售额为79.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2%;AWS云服务的净销售额为148.0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7%;其他业务的净销售额为79.1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7%。

同时,亚马逊和不少分析师还对第三季度业绩进行了展望。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将达1186.2亿美元。亚马逊自己预计,在第三季度,公司的运营利润将在25亿美元和60亿美元之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67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