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检(深圳),图灵鉴定(包小鉴)促进二手奢侈品行业健康发展

2021年7月26日上午11点,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中检深圳奢侈品鉴定中心的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南山区中国检验认证大厦三楼成功举行,标志着中检深圳奢侈品鉴定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运营。在正式揭牌前的发言环节,中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勇向AI鉴定公司图灵鉴定(包小鉴)的密切合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携手中检(深圳),图灵鉴定(包小鉴)促进二手奢侈品行业健康发展

(左起:图灵鉴定(包小鉴)联合创始人唐建勋、中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勇)

据了解,图灵鉴定(包小鉴)是一家由清华大学及南京市政府孵化的人工智能领域公司,正致力于解决全品类?标商品难以标准化的?业问题。图灵鉴定(包小鉴)创始人唐平中教授是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曾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选的中国35岁以下35位科技领袖(TR35)。

依托唐平中教授带领公司核心骨干员工深耕的人工智能核心算法经验,图灵鉴定(包小鉴)打造了独家AI鉴定+识别+估价技术,赋能二手奢侈品潮品及相关非标品?业发展,?前已获得包含区块链、溯源等在内的?余项专利。

据闫勇介绍,作为人工鉴定方式的有效补充,AI鉴定技术在没有打破奢侈品传统检验流程和规范要求的情况下,已成功作为中检(深圳)整套鉴定过程的第一步。不仅提高了准确率,极大减轻了中检(深圳)的人工鉴定工作量,在非标商品鉴定前期的筛选过程中,起到了良性作用。另外,图灵鉴定母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图灵鉴定盒子(图灵魔盒)搭载自动拍照功能,一键实现鉴定+估价,进一步缓解了人工鉴定师的鉴定压力。

携手中检(深圳),图灵鉴定(包小鉴)促进二手奢侈品行业健康发展

闫勇还介绍说,在中检(深圳)的组织下,多位IT和奢侈品鉴定专家对图灵深视集团旗下图灵鉴定(包小鉴)的AI鉴定技术进行了长达2天、多达300组的系统评估。图灵鉴定(包小鉴)的AI鉴定技术顺利通过了测试。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国字头第三方检验平台之一,旨在为社会提供公正、规范的奢侈品鉴定及培训。国内数十家海关、公安、法院等政府部门均已采信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出具的鉴定报告。致力推动实现大众化零距离鉴定评估,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奢侈品行业提供更为便捷的评估鉴定一站式配套服务。

据了解,自开展二手奢侈品业务伊始,图灵深视集团便与中检(深圳)建立了合作关系,致力于在二手奢侈品交易中为用户提供正品保障。2021年6月,图灵鉴定已成为中检(深圳)唯一指定的线上AI鉴定服务商。

AI鉴定工具图灵鉴定(包小鉴),同时向B端和C端用户开放,致力于以独?、客观、快速、准确的方式鉴别全品类?标商品,并在估?、估价中实现?业标准化。据统计,自上线以来,图灵鉴定(包小鉴)的累计鉴定量达2,100,000+次,并曾为2,000+家商户提供AI鉴定服务。世界前沿匹配算法和全球最?真伪数据库的结合,使图灵鉴定(包小鉴)的平均准确率可达99%。

为了规范和净化闲置奢侈品交易市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未来,图灵深视集团未来还将与中检(深圳)在奢侈品鉴定领域开展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6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