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招聘更高效 无忧精英推出“到面无忧”服务

前程无忧旗下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近期上线了“到面无忧”产品,为企业打造以“到场面试”为交付节点的招聘服务。无忧精英网汇集6万余名专业猎头,提供IT/互联网、金融、房地产、汽车等行业的高薪职位超过30万个,为年薪超过10万的“被动求职”人群寻找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到面无忧”服务聚焦于年薪13-50万之间的销售类、研发类、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类的岗位,上线不久,已经吸引了500多家企业尝试使用。

直接推荐面试人选  解决企业招聘痛点

招人难、面试到场率低是很多企业人才招聘的痛点,遇到需求集中或是紧急招聘时HR部门更是焦头烂额。“到面无忧”帮助HR将招聘流程中搜索、沟通、甄别、推荐的工作交由猎头来完成,为企业打造“快速进入面试环节“的招聘解决方案。

让招聘更高效 无忧精英推出“到面无忧”服务

“到面无忧”为HR们提供2小时内职位访谈,24小时首推简历,48小时再推简历的极致服务。让HR们在快速获得精准候选人的同时,从繁杂的简历搜索筛选、面试邀约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专注于通过面试甄别候选人以提高招聘效率。

某外资公司是“到面无忧”的首批使用客户之一,公司的岗位需求分布于全国多地,不论是简历获取,还是筛选邀约,人力资源部门都面临不小的压力。将职位发布到“到面无忧”后,短短一周已有研发顾问、客户经理、售后主管、渠道经理等职位的14位候选人到场面试,工作地点除上海以外,还包括浙江、山东、四川等地。“到面无忧”成为该公司招聘工作的重要合作伙伴。

到场面试节点交付 降低结果付费门槛

”到面无忧“以候选人到场面试为支付节点,为HR们提供了招聘流程中间节点交付的招聘新形式。候选人不到场不用付费,单个到面的服务费在2500-4000元之间,与传统猎头的费用相比,到面服务降低了按招聘结果付费的门槛,让更多企业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提高招聘效率。

让招聘更高效 无忧精英推出“到面无忧”服务

招聘服务中最常见的两种交付形式是发布招聘广告和猎头推荐,分别是在招聘流程的开始-发布招聘广告以及结尾-通过试用期进行交付。中间节点交付的“到面无忧”则可以在招聘结果和服务费用之间形成新的平衡,一方面解决广告发布后,招聘结果不够明确的情况,另一面也解决了猎头费用金额较高的问题。

PA顾问1对1精致服务 保证雇佣猎三方良好使用体验

无忧精英创新设置自有PA顾问,作为HR与猎头沟通的桥梁,全程1对1跟进“到面无忧”服务过程。

HR需要用“到面无忧”服务时,只需在前程无忧网才系统中添加职位,无忧精英的PA顾问会在2小时内与HR取得联系进行职位访谈,并通过智能推荐系统为该职位精准匹配专属猎头。即使发布多个“到面无忧”职位,HR也只需对接PA顾问一人。

让招聘更高效 无忧精英推出“到面无忧”服务

整个服务过程中,PA顾问全流程跟进企业和猎头的沟通,从职位访谈、面试时间磋商、到面试纠纷,事无巨细的精致服务让企业和猎头都能专注于对面试候选人的把握上。

需要招聘新媒体运营的某日化公司,对人选的背景有很清晰的要求,通过“到面无忧”的全流程跟进服务,接单猎头很快锁定目标候选人,当天推荐简历, HR第二天约面,第三天候选人顺利完成面试,服务速度和质量深得该公司的认可。

无忧精英网首席职业发展顾问赵争女士表示:前程无忧1998年成立,至今已经20多年,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于招聘全流程的服务和客户的需求都有深刻的理解。无忧精英网上活跃的6万多名专业猎头,可以与前程无忧客户资源相结合,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特有的PA顾问服务,为企业和猎头创造充满商业价值的合作机会。这个合作不仅能为企业提供快速精准的“到面无忧”服务,解决招聘痛点,也能帮助猎头公司降低门槛,把以往交付周期长、变数多的猎头服务切割出“到场面试”即可完成交付的场景,为人力资源工作者如何高效率的工作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关于无忧精英网

无忧精英是“前程无忧”(NASDAQ:JOBS)整合多重优势资源为职场精英打造的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提供大量精选的高薪热招职位,拍摄名片上传后,还可获得高端职场人脉,同时为用户搭建了和资深猎头、职场达人直接沟通的平台。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538.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