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 20系列渲染图曝光 包括三款机型

近日,德国媒体techniknews曝光了Edge 20系列的三款手机渲染图,包含Edge 20、Edge 20 Pro、Edge 20 Lite。

近日,德国媒体techniknews曝光了Edge 20系列的三款手机渲染图,包含Edge 20、Edge 20 Pro、Edge 20 Lite。

Edge 20 Lite 拥有两种配色,机身左上角为圆角矩形三摄,正面居中挖孔。

Edge 20 则是竖排三摄,也有两款配色,但颜色上比较淡,正面同样是居中挖孔。

Edge 20 Pro 是该系列的旗舰产品,潜望镜摄像头位于其他两个摄像头上方,可能是 108MP 主摄 + 超广角,正面也是居中挖孔。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近日有两款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审核。

其中一款型号为 XT2143-1 的机型采用 6.67 英寸 FHD+ OLED 屏,搭载主频 2.4GHz 的高通骁龙 778G,内置 3760mAh 额定容量电池,厚 7.1mm,重 165g,有耳机孔,方正边框,预计为摩托罗拉 Edge 20。

另一款型号为 XT2153-1 的机型采用 6.67 英寸 FHD+ OLED 打孔屏,似乎搭载了高通骁龙 870,额定 4230mAh 电池,33W 快充,有潜望长焦镜头,厚 7.9mm,重 190g,同样保留耳机孔,6/8/12GB 内存可选。这款搭载骁龙 870 的机型影像性能不俗,采用 1 亿像素主摄,辅以 1600 万像素广角 镜头和 800 万像素的潜望镜,支持 5 倍光学变焦,预计为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Edge 20 Lite 的其余参数目前还没有曝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4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