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预计上半年净利4.8亿元左右,同比扭亏为盈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8亿元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亿元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7亿元左右。

报告期内公司主动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严格加强成本费用管控,提升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主营业务毛利增加约6.11亿元。

报告期内因公司乘用车二工厂资产转让、位于丹霞路与青龙潭路交口西北侧的土地收储影响导致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约2.55亿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4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