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马科技集团全国布局“优选基地”,助推中国生猪育种

六马科技集团全国布局“优选基地”,助推中国生猪育种

六马科技集团在成立之初,即将种猪育种作为自身的强武器,更将育种体系放眼于未来养猪产业的需要,加速优势良种产业化推广进程,在拥有领先行业的育种研发能力的同时,引进并落地同步全球的生猪育种养殖设备及系统,实现生猪的育种养殖智能化、经营信息化、管理数据化、服务在线化,推动中国生猪养殖模式的转型加速。

集团在与国内众多一流专业育种机构、行业高校及知名专家长期进行联合育种研发,率先建立了六马独有的数据管理、报表指导、高效测定等六大核心培育测定体系的同时,与美国、德国生猪专业机构长期进行基因育种的深度合作,互通有无,进行种猪育种研发。

六马科技集团在开展六马配套系、六马专属爆品、六马香扉商品猪等众多基因育种项目的同时,在种猪品系优化板块重磅推出六马“优选基地”项目,聚集团之力全国布局,建立法系、美系、加系、丹系等独立的种猪“优选基地”,针对性的优化各品系种猪。

六马科技集团全国布局“优选基地”,助推中国生猪育种

“加系优选”基地——北京六马

智能化楼房养猪;建筑面积8.34万平米;5260头核心群

基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后陆马村,基础母猪存栏5260头,年出栏12.8万头,作为集约化楼房养猪项目,集低碳、环保、安全、智能为一体,采用物联网、智能化、大数据、全基因组选择育种等技术应用。

六马科技集团全国布局“优选基地”,助推中国生猪育种

“法系优选”基地——山西六马

出生活仔数13.66-14.66头;3000头核心群;一条独路6km进绵山

基地坐落于山西灵石,在得天独厚的生物安全保护屏障的基础上,采用新式大跨度全封闭栋舍设计,全自动饲喂料线,高精级空气过滤系统;封闭式栋舍间联动走廊,净道污道雨道分离,自动机械干清粪、全集中式清洗消毒等环控设备。

“美系优选”——徐州六马/“大体型杜洛克优选” 基地——亳州六马

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存栏生产母猪数、商品猪数均超过世界总存栏数的50%,存栏约5000万头生产母猪,但商品猪年出栏量不足7亿头,PMSY不足14头,真实的现状摆在所有从业者的面前,如何赶超世界生猪养殖强国是我们每个从业者的愿望与目标,六马科技集团必将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国生猪育种事业快速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312.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