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健康生活 “真快乐”国美管家惊喜不断

炎炎夏日,空调成了大家的“宝贝”,有网友调侃“自己的命都是空调给的”。不过,在空调送清凉的同时,很多消费者可能会忽视一个问题,即空调在工作一段时间后,过滤网会积尘,容易堵塞网孔,制约制冷效果,所以空调需要定期清理。

这时,只要一个专业、全面、高效的家电清洗服务,便能帮你延续健康的清凉模式。深谙消费者需求的“真快乐”在酷热盛夏火热开启“国美管家 7.27清洁日”,多个家电品类的清洗服务钜惠来袭,助大家“惠”享健康生活。

“惠”享健康生活 “真快乐”国美管家惊喜不断

优惠享不停 家电清洗全场满减超划算

除了空调,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家电需定期清洗。比如油烟机,如果不经常清洗便会使排气不通畅,增加油烟在厨房空间的扩散,危害人体健康;而像洗衣机,如果长期不清洗,内部会滋生大量细菌,容易引发皮肤问题。

为了让大家解放双手,“国美管家 7.27清洁日”活动期间,悉心推出了家电清洗全场满减优惠,包括“满88减20”、“满168减30”的惊喜大福利,可谓洗得越多,省得越多!此外,用户选择国美管家,任洗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其中三件套餐服务,领取大额优惠券更加划算,券后仅需228元,惊喜不容错过。

“惠”享健康生活 “真快乐”国美管家惊喜不断

践行健康理念 国美管家优质服务超放心

健康、高品质是人们对现代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国美管家深刻洞察到了这一点,培养了一批标准化、专业化的后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好服务,包括家电清洗、手机维修、家电维修、移机加氟、家电回收、家电安装、洗衣洗鞋、消杀除螨、家政保洁……覆盖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同时,“优质低价”也是国美管家服务的一大特色。依托规模和技术平台优势,国美管家以平台化“一站式”下单服务,为用户形成“购买—清洗—维修—回收—再次购买”的产品生命周期的闭环,从而可以给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具性价比的优质服务。

“惠”享健康生活 “真快乐”国美管家惊喜不断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健康颇为关注,越来越多人注重家电清洗,而国美管家推出的家电清洗服务直击消费者“痛点”,让用户可以轻松畅享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毋庸置疑,国美管家以专业的服务技术、强大的服务网络布局、匠人精神的产品理念、标杆化的服务标准,解决了消费者家中许多琐碎的麻烦事儿,让大家有更多宝贵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拥抱美好生活。

健康生活正当时,趁着国美管家7.27清洁日福利活动,抓紧上“真快乐”APP体验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30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