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雾化店Hea-in海音,积极打造“雾圈”潮玩新阵地

在社会经济快速增长之下,新生代用户消费升级,迎来了新零售业的一波风口,以用户为中心的场景化、多样化、个性化营销在年轻群体中越来越受欢迎。

同时,随着电子雾化器在市场的普及和知名度的提升,电子雾化器的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大,电子雾化器成为当今社会的一种潮流元素,年轻用户占主流的“蒸汽圈”被赋予了时尚、潮流、个性化的文化属性。

作为电子雾化集合店领域的创新品牌,Hea-in海音以引领行业的时尚潮流态度,从店面场景设计、用户深度运营、选品检验标准等方面,使场景化营销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Hea-in海音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对服务的不断超越,积极打造成为电子雾化行业的标杆品牌。

电子雾化店Hea-in海音,积极打造“雾圈”潮玩新阵地

高标准的货源渠道是产品品牌、品质的根本保障。Hea-in海音与近20家一线电子烟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选品品质秉持更严格的品控管理、高标准的制造要求,力争做到每一款提供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都是更安全、可信赖的。

Hea-in海音聚焦电子雾化器的时尚属性和社交属性,始终关注年轻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倡导“自信,自由”的品牌价值观,坚持“更健康、更时尚”的产品特性和“多品牌、全品类”的经营理念,以年轻群体的深度用户运营为核心,打造年轻、时尚、健康、好玩的Hea-in Style生活方式。

目前Hea-in海音线下连锁门店已遍布安徽、山东、河南、湖南、福建、辽宁、广东等省份,覆盖华中、华南、华东、东北等地。

电子雾化店Hea-in海音,积极打造“雾圈”潮玩新阵地

作为电子雾化器行业的一匹黑马,Hea-in海音如此快速的成长速度得益于品牌核心团队的不懈努力,团队成员由多年从事投资、互联网和实业的资深人员组成,分别来自华为、腾讯、茅台、街电、真味生物等知名企业,对电子烟行业有深刻认知和运营能力。

最近,Hea-in海音全新推出了扶持力度空前的“三补一翻”加盟政策,同时打造“陆海空”立体发展模式,以线下门店为中心,致力为线下门店引流赋能。而正在火速建设的Hea-in海音商学院将为企业门店扩张持续输出经过系统培训的专业人才,为中国的电子雾化行业发展持续赋能。

电子雾化店Hea-in海音,积极打造“雾圈”潮玩新阵地

Hea-in海音将继续赋予产品差异化的品牌内涵,创新升级平台运营模式,高度关注时尚前沿动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潮流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30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