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汽车Rivian融资25亿美元 亚马逊、福特等参投

美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Rivian今日发布消息称,新一轮 25 亿美元融资项目已经结束,投资者包括亚马逊、福特等。

美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Rivian今日发布消息称,新一轮 25 亿美元融资项目已经结束,投资者包括亚马逊、福特等。

到目前为止 Rivian 累计已经融资约 105 亿美元。今年 1 月它曾融资 26.5 亿美元,去年 7 月曾融资 25 亿美元,2019 年 12 月融资 13 亿美元,更早之前至少还融资 15 亿美元。

Rivian CEO RJ Scaringe 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离生产汽车已经很接近了,向前看相当重要,我们要向下一个增长阶段挺进。”

Rivian 正准备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上周 Rivian 曾向汽车购买者发通知,称 R1T 皮卡推迟到 9 月交付,R1S SUV 要等到晚秋。尽管如此,Rivian 向亚马逊提供电动送货车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

2019 年 9 月,亚马逊向 Rivian 采购 10 万辆电动汽车,它希望能在 2021 年年底之前在美国 16 个城市测试电动送货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2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