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恢复交付Model S

据报道,特斯拉已经恢复交付 Model S Plaid 和 Long Range变体,几天前,许多 Model S 预订持有者被告知特斯拉将在稍后时间交付他们的车辆。

据报道,特斯拉已经恢复交付 Model S Plaid 和 Long Range变体,几天前,许多 Model S 预订持有者被告知特斯拉将在稍后时间交付他们的车辆。

在特斯拉北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Model S 的初步报道传开后,许多客户想知道为什么。一个特斯拉的很多在弗里蒙特的视频天桥揭示数以百计的Model S,只是露天 收集灰尘。好奇的围观者质疑为什么这些车辆没有交付给客户。这个问题几个月前也难倒了社区,当时特斯拉还没有在 6 月 10 日在弗里蒙特举办 Model S Plaid 交付活动。

特斯拉CEO马斯克引用“又一周的调整”表示,这辆车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事实证明,额外的一周对特斯拉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客户终于能够接受他们迄今为止最快、可以说是最受期待的汽车的交付。

然而,在 Model S 开始交付后,几周后又出现了交付停滞。一位车主在r/TeslaMotors subreddit上讲述了他的故事,并声称尽管他的 Model S 在附近的交付中心,但他无法取车。另一位车主收到了来自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特斯拉代表的短信。这概述了特斯拉最近采用的“更新检查流程”,最终导致客户交付延迟。特斯拉对 Model S Plaid 采取额外检查流程的原因尚不得而知,但这无疑是一个不可协商的流程,对车主来说是不可选择的。

几位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已经解除了在弗里蒙特的禁令,有报道称固件问题是延迟交付的罪魁祸首。 Teslarati 联系了特斯拉陈列室,员工无法确认或否认该公司是否确实解除了暂停,但确实表示暂停了交付。员工只是没有表明保留是否仍然有效。

似乎关于 Model S 的问题仍然存在,但交付正在恢复,没有发生太多事故。特斯拉未来可能仍会对 Model S 进行一些小改动,但这些改动很可能会通过例行软件更新来解决,从而解决大量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2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