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秋季发布会或发布Magic Mouse mini磁吸控制器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秋季发布会或将带来另一款全新的mini产品:Magic Mouse mini。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秋季发布会或将带来另一款全新的mini产品:Magic Mouse mini。

Magic Mouse mini最大的功能特色就是打通苹果手机与笔电、平板电脑之间的互动连接,不仅仅是停留在协同交互上面,而是用手机去控制和操作笔电、平板电脑等其他产品。

Magic Mouse mini设计大小跟Air Tag一般,外观如一块很小的方形电池,正面印有苹果的Logo标识,背面可以磁吸粘附在苹果手机后背,与其他设备连接和Air Pods一样配对即可。其背面的磁吸盘设计非常巧妙,通过弹压式隐藏环,背部的磁盘可以隔空脱离Magic Mouse mini,这样不仅可以让手机实现如同握持鼠标的感觉,还可以实现让手机成为鼠标,实现鼠标的某些功能。

Magic Mouse mini的使用场景相比Air Tag非常广泛,手机充当鼠标功能只是其中之一,既然华为有NFC打通的多设备交互协同的使用场景,那苹果就有Magic Mouse mini连接下的手机控制笔电、平板电脑的多设备使用,相当惊艳。

你可以用Magic Mouse mini实现手机屏幕触控来操作笔电、平板电脑,相当于给了这两款设备一个副屏设备,点点手机屏幕就可实现页面的浏览、放大、粘贴等等笔电上的功能。

你想象不到Magic Mouse mini还能为你实现什么强大功能,当你需要更精湛的摄像功能时,如果手机摄像模组已经达到极限,不够用时,你需要一个更专业更强悍的设备辅助,这时Magic Mouse mini就来了。

苹果之前其实就有设想给摄像模组增加磁吸镜头来实现更强悍的影像拍摄能力,但后来销声匿迹,但是Magic Mouse mini就不一样了,不仅可实现设计还可以成熟的量产,只需技术上的突破又是一次创新的革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2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