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Waymo将在美国自动驾驶技术“圣地”匹兹堡设立办公室

近日,Waymo周四表示,将在匹兹堡设立办公室。此前,已有多家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在当地开展业务。

近日,Waymo周四表示,将在匹兹堡设立办公室。此前,已有多家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在当地开展业务。

消息人士表示,Waymo第一步将在匹兹堡雇佣十余名工程师,目前他们将在位于贝克里广场区的谷歌办公室办公。截至本周四,Waymo网站的招聘信息只有大约3个岗位位于匹兹堡地区,但该公司很快会增加更多招聘岗位。

新团队的一些成员将来自匹兹堡当地公司RobotWits。该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决策机制。这其中包括RobotWits的创始人及CEO马克西姆·利哈切夫(Maxim Likhachev),以及工程和技术团队的其他成员。消息人士透露,虽然从技术上来说Waymo没有收购RobotWits,但已经获得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

消息称,Waymo目前没有在匹兹堡部署Waymo Driver自动驾驶平台的计划。新团队将致力于动作规划开发、实时路线规划,以及Driver平台的开发。到目前为止,Waymo Driver已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进行了部署。而卡车货运服务Waymo Via将通过物流货运公司J.B. Hunt运输服务公司在德克萨斯州试运行。

Waymo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Aurora、Motional和Argo AI都已经在匹兹堡设立了办公室。再加上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的人才,匹兹堡已成为真正的自动驾驶工程开发的“圣地”。当地还有许多规模较小的自动驾驶公司,包括正在研发自动驾驶卡车的Locomation。

此前,Waymo的办公室主要位于加州山景城、旧金山、凤凰城、纽约、达拉斯和印度海德拉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0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