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ivian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

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支持的Rivian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

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支持的Rivian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

Rivian新闻发言人艾米·马斯特(Amy Mast)表示:“虽然还处在早期阶段,不过我们正在寻找地点,想在美国建第二座制造厂。”

文件显示,此项目名为“Project Tera”,美国许多州正在争取。知情者称,未来几个月Rivian就会对外正式宣布,最快明年动工。知情者还说,由于受到新冠的影响,时间可能会调整,本来项目已经推迟了几个月。

马斯特则说:“我们期待与一个站在技术前沿的支持性社区合作,以创建像我们与Normal一样强大的伙伴关系。”

Rivian已经在伊利诺斯州Normal建有第一座工厂。

一般的新车组装工厂需要投入10亿美元甚至更多,而电池生产厂至少要20亿美元。三星为Rivian提供电池。

知情者透露说,今年晚些时候Rivian可能会上市,估值可能超过500亿美元。2019年至今Rivian已经融资80亿美元,1月分估值达到276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0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