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大道 XTR5460无线路由器开启预售 到手价539元

近日,有消息称,TP-Link 大道 XTR5460无线路由器开启预售,到手价539元。

近日,有消息称,TP-Link 大道 XTR5460无线路由器开启预售,到手价539元。

这款路由器采用 Wi-Fi 6 标准,支持 160MHz 频宽,带机量高达 384 台,三频无线速率可达 5400Mbps。此外,还支持 OFDMA、频段自定义等技术。产品具有 6 根天线,提供 2.4G、5G1、5G2 三个独立信号,能够大大减少拥堵和卡顿情况。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大陆地区 5G2 频段不支持 160MHz。

TP-Link XTR5460 路由器的“易展”Mesh 功能采用三频聚合回程,带宽更大,响应更及时,延时更低。路由器内置 6 颗独立 FEM 放大芯片。同时机身 Turbo 按键,可以一键增强信号,提高覆盖面积。

这款路由器提供四个千兆网口,并支持网线盲插,自动检测 WAN。路由器支持双 WAN 端口聚合功能、IPTV 网口功能以及游戏专用口,满足多样需求。值得注意的是,产品还搭载一个 2.5G 自定义高速有线口,用户可选配多种通用模块,实现光纤连接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0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