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FFIE”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贾跃亭创办的智能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FF当天开盘价为16 84美元 股,涨幅22 21%,总市值超50亿美元。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贾跃亭创办的智能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FF当天开盘价为16.84美元/股,涨幅22.21%,总市值超50亿美元。

不过截至北京时间22点41分发稿,FF破发,股价跌逾4%,市值跌至42.66亿美元左右。

随后,贾跃亭在多个社交媒体发文,放下豪言:“FF91 Futurist 和 FF91 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 及 S Plaid 一个档次的智能电车领域的塔尖产品。”

他还表示,第一阶段目标是在12个月内把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交付到用户手中,实现对S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0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