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50 Pro镜头参数曝光:5倍长焦+18mm超广角

关于华为 P50 Pro镜头的镜头方案,现有最新爆料消息爆出。

关于华为 P50 Pro镜头的镜头方案,现有最新爆料消息爆出。

据了解,华为 P50 Pro 将采用 VARIO-SUMMILUX-H1:1.8-3.4/18-125ASPH 传感器,5 倍长焦,超广角 18mm,其中 UX-H1 为型号,光圈 f/1.8-3.4,焦距 18-125mm,ASPH 则指采用了非球面镜片,而基础版或将采用稍次的规格,例如 13mm超广角,3.5倍长焦。

还有爆料称,P50 系列这次对于录像部分的玩法和优化提升幅度好于预期,录像过程中一些新的能力让拍摄又提升了一些,录像镜头变焦产生的变色和卡顿现象得到了改进,变焦变得顺滑了一些,详见IT之家此前报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178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