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红书将暂停在美国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小红书将暂停其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知情人士还称,在香港上市可能是该公司的一种选择。

近日,有消息称,小红书将暂停其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知情人士还称,在香港上市可能是该公司的一种选择。

对此,小红书方面暂未作出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4月份,就有消息称,小红书将以10亿美元赴美上市,对此,小红书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在今年3月份,前花旗集团TMT投资银行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杨若将加入小红书,担任公司CFO一职。据了解,杨若毕业于UC Berkeley,除了花旗集团的工作经历,他还曾在安永旧金山分所以及普华永道中国任职。对此,小红书当时也是表示,杨若未来将负责公司财务战略的制定、财务管理及内控等工作,公司暂无IPO计划。

据企查查公开信息显示,小红书关联公司为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小红书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由毛文超和瞿芳于2013年在上海创立, 内容已覆盖时尚、美妆、个护、美食、旅行等多个生活方式领域。信息显示,至今小红书已完成5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腾讯投资、真格基金等。截至2020年6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90后用户占比7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15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