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近日向供应商发出警告 禁止新品泄密

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三星电子近日向供应商发出警告,禁止将新品消息对外泄密

7月9日上,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三星电子近日向供应商发出警告,禁止将新品消息对外泄密。

多数电子产品在发布之前都有保密要求,相对的,爆料则已成为智能手机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三星和苹果这样的品牌希望在发布会时候给大家惊喜,并不喜欢在产品发布之前就将信息公开。而这些信息泄露往往就发生在供应链的某个环节。

据报道,三星正在寻求最大程度地减少这些可能产生泄漏的地方,并且已经向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发出了强烈警告。该公司已经开始调查泄密者,并发布相关的法务公文,以便公司采取更严格的政策。

此前,三星很多产品,尤其旗舰手机在发布之前几乎所有参数都会被外界看到。三星大概是想管控一下,所以近期,跟三星相关的泄密事件会有所减少。尤其是他们在八月发布新款折叠机之前。

现代电子产品从设计到制造设计多个环节,即使有最严格的规定,也总有人会泄密。以苹果为例。有些工人在轮班期间需要携带监控摄像头,这说明苹果公司对其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但在库克在舞台上展示新iPhone之前,我们仍然可以了解到它的很多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1048.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