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起售价上调至84990美元 上调5000美元

在多次上调Model 3及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之后,特斯拉目前也上调了长续航版Model S在美国市场的售价

7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多次上调Model 3及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之后,特斯拉目前也上调了长续航版Model S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且价格上调的幅度,较此前Model 3及Model Y上调的幅度明显要大。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起售价上调至84990美元 上调5000美元

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长续航版Model S目前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84990美元,Plaid版本的起售价为122990美元。

而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长续航版Model S是在上月底开始交付的,起售价为79990美元,目前官网上显示的84990美元,也就意味着价格上调了5000美元。

5000美元的上调幅度,也远高于此前Model 3及Model Y在美国售价的上调幅度。此前上调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3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的售价时,特斯拉都是上调500美元。

在国内市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79.999万元,Plaid版的起售价为105.999万元,尚不清楚长续航版的价格是否会做相应的调整。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1044.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