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3 mini产量较iPhone 12 mini将大幅减少 因后者销量不佳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分析师和研究机构预计同iPhone 12一样,仍将会有4款,屏幕尺寸同iPhone 12系列一样,命名方式也将延续,4款分别为iPhone 13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分析师和研究机构预计同iPhone 12一样,仍将会有4款,屏幕尺寸同iPhone 12系列一样,命名方式也将延续,4款分别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外媒:iPhone 13 mini产量较iPhone 12 mini将大幅减少 因后者销量不佳

采用5.4英寸屏幕的iPhone 13 mini,在iPhone 13系列中将是售价最低的一款,虽然硬件配置与另外3款有差距,但相对低廉的价格,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考虑。

不过,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与iPhone 12mini相比,iPhone 13 mini的组装订单将大幅削减。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iPhone 13 mini的组装订单较iPhone 12 mini将大幅削减,主要是因为后者推出之后的销量低于预期。今年3月份,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iPhone 12 mini销量不理想,苹果大幅削减了这一款的订单。在上月底,也曾有研究机构称,由于销量不佳,iPhone 12 mini在二季度可能停止生产。

iPhone 13 mini的订单较前一代大幅减少,也就意味着代工商的营收也将会受到影响,外媒在报道中提到,iPhone 13 mini将全部由和硕组装,不过他们也将组装32%的iPhone 13,如果后者的订单增加,就将抵消iPhone 13 mini订单减少的影响。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088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