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未收到停产通知

有多方消息称已经确认iPhone 12 Mini机型在上周就正式停产,而且是苹果主动将其停产,在停产之前的两个月都有很严重的减产

6月28日上午,有多方消息称已经确认iPhone 12 Mini机型在上周就正式停产,而且是苹果主动将其停产,在停产之前的两个月都有很严重的减产。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未收到停产通知

这则消息在网络上持续发酵,甚至一度冲上热搜第二,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对此,苹果中国客服称,未收到停产通知。

同时,根据苹果官网上的信息显示,目前iPhone12mini仍在苹果网站上销售,没有任何发货延迟,下单即可发货。

不过,有博主指出,官方客服的职责只是解答用户关于手机使用等方面的疑虑,并为用户来提供售后等各种服务,对于苹果整个供应链的布局,以及工厂的信息并不了解,所以不能当做官方的回应来看。

反而是从目前的市场数据来看,iPhone 12 Mini确实表现欠佳,而且一直在拖后腿,相比iPhone 12乃至iPhone 11等各种机型都表现更差,销售数据十分拉垮。

据悉,iPhone 12 Mini最大的问题就是屏幕太小导致电池大幅减小,带来了续航严重不足的硬伤,使得iPhone 12 Mini叫好不叫座。

根据目前消息,将在9月发布的iPhone 13系列在设计上特意为全系增加了电池容量,其中最小尺寸的iPhone 13 Mini在容量方面相比前代提升了超过200mAh,增幅超过10%,这将极大的改进续航问题。

另外,iPhone 13此次还全系升级了新一代5nm工艺打造的A14处理器,在能效比方面同样有大幅提升,或许将改变小屏旗舰如今的命运。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0384.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