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发:参加长江商学院互联网学会高峰论坛

超市发:参加长江商学院互联网学会高峰论坛

6月19日,长江商学院互联网学会高峰论坛暨换届仪式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以“取势赋能 互联共生”为主题,学院教授、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分享在当今市场环境下商业发展的出路。

超市发:参加长江商学院互联网学会高峰论坛

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受邀参与了圆桌讨论环节,与快手、慧聪网、伊利、京东等企业共同探讨短视频直播时代品牌玩法。他介绍了超市发在疫情后用开通直播、店长朋友圈带货、坚守实体店促销等措施来迎合顾客变化的具体做法以及如何做“有温度的零售商”。

李燕川认为:零售与社会的关系就是服务的关系,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线上店,都是为这个社会添砖加瓦的,为了让这个社会更和谐,让老百姓能够在零售场所里更满意,满足他们的日常生活所需;零售与城市的关系是温暖,开好每家店,温暖一座城。如果每家店都能满足周围社区居民所需,让他们满意了,社会就和谐了,那这个城市自然就温暖了,人民的素质也会提升很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00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