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即将量产:富士康给出最高额奖励

为了努力招募工人在未来几个月内量产 iPhone 13,苹果最大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正在提供 “创纪录的高额 “签约奖金。富士康为愿意在 “旺季 “返回中国郑州工厂协助组装 iPhone 的前工人提供高达 8000 元的

为了努力招募工人在未来几个月内量产 iPhone 13,苹果最大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正在提供 "创纪录的高额 "签约奖金。iPhone 13即将量产:富士康给出最高额奖励

富士康为愿意在 "旺季 "返回中国郑州工厂协助组装 iPhone 的前工人提供高达 8000 元的签约奖金,高于上个月的5500 元和 2020 年的5000元。工人在为富士康的 iPhone 组装部门工作四个月并待到旺季结束后,将获得他们的奖金。

通常在iPhone上市前的几个月提供很高奖金,但今年对工人的奖金范围是自2010年郑州工厂开始运营以来最高的。

iPhone 13将采用更小的刘海,同时搭载更快的A15芯片,120Hz高刷屏幕。

对此,业界几乎都会将此次“涨薪”解读为富士康为新款iPhone(iPhone 13)量产铺路。按照惯例,苹果会在10月份前后发售iPhone 13系列。

分析人士指出,疫情导致印度手机产能下降,再加上物流成本的上涨,今年苹果确实有部分订单回流到国内。即便从更广的视野来看,不仅仅是苹果,制造业回流国内已成为一种趋势。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994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