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对《赛博朋克2077》游戏的扩展退款政策将于7月结束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间消息 据报道,《赛博朋克2077》去年12月发行一周后,微软就开始向通过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购买游戏的用户提供全额退款。当时,微软表示将实施这项扩展后的政策直到公司有“进一步通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间消息 据报道,《赛博朋克2077》去年12月发行一周后,微软就开始向通过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购买游戏的用户提供全额退款。当时,微软表示将实施这项扩展后的政策直到公司有“进一步通知”。但在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宣布计划终止这些退款,称从7月6日开始《赛博朋克2077》将再次纳入微软数字游戏标准退款政策。

“CD PROJEKT RED团队继续努力改善Xbox玩家的《赛博朋克2077》体验,并进行了一些更新,” 微软在游戏退款支持页面上发表声明称,“(点击《赛博朋克2077》更新框中的链接查看完整声明。)鉴于这些更新,无论是新产品还是现有产品,微软将于7月6日恢《复赛博朋克2077》的标准数字游戏退款政策。”

根据微软的标准政策,所有数字游戏的销售都被视为最终产品,但你可以要求退款,微软将决定你是否有资格收到退款。如果你想为一款游戏申请退款,请根据以下步骤操作。

微软即将改变《赛博朋克2077》退款的消息发布前,这款游戏已于周一重返PlayStation Store,距该游戏首次下架仅过了6个月。自发布以来,开发团队CD Projekt Red已经发布了许多补丁和热修复补丁来修复错误和提高游戏性能,并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进行下一代产品免费升级。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9940.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