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首款全电动SUV Polestar 3将在美国生产

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宣布,其首款全电动SUV Polestar 3将在美国生产

6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宣布,其首款全电动SUV Polestar 3将在美国生产。

Polestar:首款全电动SUV Polestar 3将在美国生产

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目前拥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量产车型。

当地时间周三,Polestar证实,Polestar 3计划2022年开始在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工厂生产,而在南卡罗来纳州生产的Polestar汽车将在美国销售,但也可能出口到其他国家。

据报道,Polestar 3将是Polestar品牌在美国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这款车型可能将于2022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953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