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下一代PlayStation VR眼镜可能会在2022年底问世

6月17日,根据一份新报告,索尼的下一代PlayStation VR眼镜可能会在2022年底问世。彭博社的消息人士称,索尼计划在明年假期期间发布下一代产品继任者,并且这款耳机将使用三星显示器的OLED面板。在那个时间范围

6月17日,根据一份新报告,索尼的下一代PlayStation VR眼镜可能会在2022年底问世。彭博社的消息人士称,索尼计划在明年假期期间发布下一代产品继任者,并且这款耳机将使用三星显示器的OLED面板。

在那个时间范围内发布不会太令人惊讶,因为索尼已经开始谈论 PS5耳机的潜力。在今年2月份首次确认了PSVR的更新,并附有一些初步细节,索尼随后在3月份展示了新操控器。

根据上个月的UploadVR报告,PSVR眼镜总分辨率为4000×2040,并利用眼球追踪启用注视点渲染,通过在周边视觉中使用较低分辨率的图像来减轻处理负载。据说下一代 PSVR 还使用由内而外的跟踪,并在头显和控制器中包含触觉反馈。

彭博社的报告更广泛地关注日本显示器公司,该公司是一家 LCD 专家,随着市场转向 OLED,智能手机显示器销量下滑,但现在认为 VR 耳机将会带来不少业务。虽然 OLED 最初是 VR 的标准,但最近 Facebook 和 HTC 等制造商已经转向 LCD 面板,因为它们在更高分辨率下更实用。然而,索尼似乎在下一代PSVR 中坚持使用 OLED。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9533.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