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增强现实头盔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研报中表示,苹果公司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其首款增强现实(AR)头盔。据外媒报道,苹果的AR头盔预计将使用索尼的microLED显示屏。此外,这款设备的定价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研报中表示,苹果公司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其首款增强现实(AR)头盔。

郭明錤:苹果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增强现实头盔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AR头盔预计将使用索尼的microLED显示屏。此外,这款设备的定价预计在1000美元左右,但早些时候的传言预计价格要高得多,约为3000美元。

今年1月份,郭明錤曾预测,苹果的首款AR头戴式设备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亮相。但到了今年3月初,他又预测,苹果的MR/AR产品蓝图分为3个阶段,分别是2022年的头盔式产品、2025年的眼镜式产品、2030-2040年的隐形眼镜式产品。

一个月前,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2022年年中推出一款头戴式设备。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889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