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小组件功能升级 主界面支持多任务管理

本次发布会,在最新的iPadOS更新过程中,苹果推出了全新的小组件功能

6月8日,苹果公司通过线上形式举办202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本次发布会,在最新的iPadOS更新过程中,苹果推出了全新的小组件功能。据称,这是有史以来iPad主屏幕的最大变化。

在 iPadOS 15 中,小组件可以从今天视图中解放出来,像 iPhone 那样随意排布,甚至可以用全功能部件替换整个 app 界面。 与此同时,新的主屏界面,可能对多任务处理有所裨益。当前的iPadOS更适合单线程工作,分屏操作、悬浮窗能用但是不易用,iPadOS 15的推出对此作出了改善。

通过iPadOS,用户可以把自己想要的文件放在显眼的位置,与此同时,iPadOS还设计了APP资源库,无论在哪一个分屏,用户都可以访问所有APP,并且隐藏特定应用。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877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