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WWDC2021主题演讲后举办Apple Music特别活动

6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发布的一段视频预告称,Apple Music 特别活动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点举行,也就是WWDC2021主题演讲结束之后。图片来自 Apple据了解,此前苹果公司宣布,由杜比全景声(Do

6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发布的一段视频预告称,Apple Music 特别活动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点举行,也就是WWDC2021主题演讲结束之后。

苹果将于WWDC2021主题演讲后举办Apple Music特别活动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此前苹果公司宣布,由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的空间音频将于6月向所有苹果音乐用户推出,此外还有更高质量的无损流媒体。该公司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和Apple Music应用内宣传这些新功能。

据苹果官方介绍,所有带有H1或W1芯片的AirPods和Beats耳机,以及最新版本的iPhone、iPad和Mac的内置扬声器都将支持空间音频功能。 同时,苹果公司承诺,超过7500万首歌曲的全部Apple Music音乐将以无损形式提供。 苹果音乐无损和空间音频对Apple Music用户来说都不需要额外费用。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8713.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