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iOS微信正式版齐更新:PC可浏览朋友圈了

6月7日早间消息,微信日前发布两大正式版更新,分别是面向Windows PC的v3 3 0正式版和面向iOS的v8 0 7。官方介绍,Windows微信新增浏览朋友圈功能,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朋友圈

6月7日早间消息,微信日前发布两大正式版更新,分别是面向Windows PC的v3.3.0正式版和面向iOS的v8.0.7。

官方介绍,Windows微信新增浏览朋友圈功能,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朋友圈等内容,还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测试发现,可能会有正式版用户的朋友圈入口尚未开放,可耐心等待后台服务升级。

上周,Mac版微信内测版还添加了发朋友圈的功能,相信Windows版本也快了。

至于iOS微信v8.0.7,变化如下:

1、新增创作者中心

视频号“我的视频”中,直播收入变更为创作者中心,功能有认证、原创计划、直播收入、直播任务、商品橱窗、创作指南等。

2、视频号微调

原创计划条目取消,合并到创作者中心。

3、视频号直播新增文件演示

直播可播放已录制好的文件。

4、直播微调

右上角“…”中新增“关闭点赞”功能

5、状态背景可选择视频号内容

状态背景可插入之前发表的视频号内容

6、新增身份信息

我-支付-钱包中新增身份信息,由于是后台升级,老版本也能看到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8708.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